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寒冬里的温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3 11:44: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寒冬来临,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冬季,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早日实现脱贫。2018年12月12日,施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文尔达一行来到牛大场镇吴家塘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党和施秉农信的关爱。

  文尔达一行先后来到沈绍有、曾应华等18户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看到独居老人的柴火堆放一旁,文尔达主动上前帮忙锯柴并堆放整齐以便老人后续使用。走访慰问过程中,文尔达耐心听取贫困户的诉求,帮助贫困户解读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拓宽增收渠道,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文尔达主任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贫困户如沐阳光,倍感温暖,以实际行动让贫困户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党和政府的关心,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施秉联社 邹林志)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四个一”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下一篇:扶贫助困 党员先锋传递农信温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