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四个一”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3 11:40: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施秉联社围绕以“坚定支农支小不动摇、激发业务转型发展、突出榜样典型引领、聚焦‘五张名片’效应”为核心,使党的建设“深度融入、精准内嵌”到各项业务工作中,提高了党员干事创业的政治引领力和综合服务力。

  图为 强化培训学习

  一是强化培训学习,树立党员作风一面旗。通过开展“三会一课”、党员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方式,多策并举做好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坚持“每周一次”教育学习机制,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榜样精神等方式,激发全体党员人干事创业。同时,通过开展“改革四十周年贵州农信”主题演讲比赛、重温入党誓词、“百日攻坚”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节日期间慰问困难党员等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树立良好的作风旗帜。

  二是加大普惠宣传,唱响对外宣传一个调。以“五张名片”为抓手,增强爱客户情怀;优化网点物理设施建设,提高临柜服务质量;实行阳光信贷,加大服务和产品推介,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发动党员干部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点电子屏及现场宣传等多途径宣传,提升农信社对外形象一个调子宣传。

  图为 加大普惠宣传

  三是践行普惠金融,点燃助推“支农支小”一团火。积极拓展助农取款服务点、助农村村通服务点等农村服务站的覆盖面,加快黔农e付签约拓展。同时,以开展“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外出务工宣传月”等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普惠金融•先锋队”实践长效机制,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常态化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助推“支农支小”平稳发展。

  四是提升服务质量,谋划发展布局一盘棋。以 “亮旗工程”为目标抓手,以改制组建农商银行为重心,瞄准发展发向,紧盯指标任务,严守风险底线,狠抓经营管理,统筹布局一盘棋。联社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百日攻坚”“普惠金融•先锋队”活动,谋划布局一盘棋,找寻新的经济增长点,推进主营业务转型发展。(施秉联社 杨伦)

  图为 践行普惠金融,开展党建帮扶

  图为 普惠金融宣传

  图为 提升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冰剑出鞘 寒冰“融”
下一篇:寒冬里的温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