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巾帼不让须眉 农信服务有温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5 15:10: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红山分社客户经理来到贫困户杨正英养猪的基地开展贷前调查,了解到暖心的一事,坚定了他们支持的决心;坚定了农信社集中力量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

  据了解,贫困户杨正英家庭困难,丈夫生病多年瘫痪在床,家里的重担全都担在了一个女人身上,现在儿子成年后通过一家人的努力家庭经济逐步好转。贷款户能够在这样极为艰苦的环境中培养一个大学生,一个勤劳的青年,值得我们所有人尊重!回来的路上,我们队员一致表示像这样的有志气,能吃苦,有发展意愿和能力的贫困户是我们农信社要大力支持的对象。

  来到杨正英家里,25岁大儿子彭利斌正在家里修理农机,看到信用社工作人员来,热情的打招呼,邀请到家里烤火。在谈话中得知杨正英爱人之前因病瘫痪在床7年,并于2015年去世。多年来家里只有杨正英一个劳动力苦苦支撑,这里面的艰辛可想而知。近几年大儿子成年后逐步分担起家庭重担,2016年杨正英到红山分社申请到了5万元的精准扶贫“特惠贷”资金,扩建了自家的猪圈,同时种植5亩太子参,通过辛勤劳作,家庭收入得到改善。截止目前她家建有10间圈舍,存栏生猪15头;今年收获太子参种苗2000余斤。

  杨正英说“真的要感谢你们信用社!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家的支持,我的儿子才能上大学,发展养猪和种植药材。” 因为今年太子参种子价格低迷,贷款户准备把这些种苗全部投入种植,明年管理好一点,争取打个翻身仗!客户信心十足。“现在我们种植20亩太子参还差2万元左右,看你们能不能再支持我们一下,保证按时结息,再苦再穷也要讲信用。”贫困户杨正英感动的说。通过实地走访,杨正英符合支持的条件,信用社客户经理当即表示,“多年来,家庭变故,勤劳致富,你家很讲信用,我们就是要支持像你们这样的人,我们决定再给您增加授信3万元,以便你家后期种养殖资金周转,明天一早你们来办理就行了。”

  最后对彭利斌说,要有信心和动力发展生产,信用社是你们发展致富的后盾,力争今年脱贫。(施秉联社 熊杰)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白垛信用社拾金不昧获客户点赞
下一篇:施秉联社辞旧颜 展新貌 迎新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