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十里桃花跑本周六举行 万亩桃园中尽情游园赏桃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5 11:49:51  来源:贵阳晚报  


  本周六上午9:30,“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富美乡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跑”将在南明区永乐乡桃园广场举行,截至目前,“桃花跑”参赛名额已满。

  此次活动由贵阳市农业委员会、贵阳市体育局、南明区人民政府主办,跑步赛道全长5公里,起终点站均为永乐乡的桃园广场。从桃园广场出发顺时针环桃园一圈,沿途每隔2.5公里设一个饮水点和医疗站,起终点还设了饮料点和音乐加油站,并为参赛者搭建了衣物存取处,赛道沿途均有服务志愿者,可为参赛者提供帮助。

  据了解,此次“桃花跑”不计时,不设名次,参赛者可在桃园中尽情游桃园、赏桃花。值得注意的是,参赛者必须在比赛开始后,一个小时内到达指定目的地领取完赛奖牌。

  主办方介绍,已成功报名“桃花跑”的市民须持个人有效证件原件或复印件,于3月16日16:00到21:00前往六广门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游泳馆)报到,领取参赛物资。活动当天,参赛选手需在比赛开始前60分钟到达起终点进行检录。

  “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富美乡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跑”是全民健身富美乡村行系列活动之一,围绕“体育+旅游”、“体育+精准扶贫”的思路,将目前越来越受群众喜爱的迷你马拉松充分融入到南明区永乐乡,将欢乐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到乡村,促进南明区永乐乡旅游发展。“桃花跑”举行当天,本次“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系列活动也将在永乐乡拉开序幕。 (陈华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铁路春运结束 客流高峰持续 温州宁波上海紧俏
下一篇:贵州省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年底可实现移动支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