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拟将打造十里嘎醉河风情小镇(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31 09:31: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 摄影报道)记者5月28日在采访中获悉,近日,凯里市将嘎醉河旅游服务区建设项目列为了该市2016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这表明凯里市拟将启动对嘎醉河的开发。据悉,开发的终极目标就是打造十里嘎醉河风情小镇。

  嘎醉河发源于雷山与丹寨交界处,凯里市打造开发的河段在该市舟溪镇境内,该河流在舟溪集镇附近与舟溪河汇合,最后流入清水江凯里河段。











 

  嘎醉河两岸是高山,植被良好,风光无限,有的河段弯弯曲曲,环山绕水,非常壮观,有的河段出现落差,河水飞泻,形成了壮美小瀑布,有的河段有桥梁横跨,颇具小桥流水般的意境……

  作为2016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嘎醉河旅游服务区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50000万元,目前项目正在规划设计中,拟建的子项目有精品客栈、大型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公测、商业街区、景观绿化亮化、给排水、电力系统、商业地产等。











 

  嘎醉河旅游服务区建设项目开建后,是凯里市开发嘎醉河的开始。据了解,该市开发嘎醉河的终极目标是打造“十里嘎醉河风情小镇”,这已经写入了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十三五期间的重要旅游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编制规划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多项举措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
下一篇:四川男子自曝在凯里搞“资本运作”被套走数十万 警方已介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