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高屯街道播千亩油菜育十里花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23 16:43: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在黎平高屯街道通往八舟景区的公路两旁、红军桥少寨田坝看到该街道的农业服务中心农业技术人员正在忙碌的播撒油茶种。

  据了解,为了迎接黎平县“一会一节”,高屯街道组织农业服务中心农业技术人员,连续工作近半个月,在通往八舟景区的公路两旁、红军桥少寨田坝的农田里播撒油菜300斤,播撒面积600余亩,加上沿途村民自己种植的400多亩,播种油菜逾1000亩。到明年4月,将形成10里油菜花齐放的花海盛景。(潘奇伟)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黎平坝寨:青寨侗版平安节——“祭尾”
下一篇:黎平:侗族三等功臣退伍后召唤战友创建大健康草莓产业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