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面包车撞断树后翻个底朝天 雨天路滑行车需谨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4 12:3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1日,施秉县一女子驾驶的一辆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撞断道路边的树木,进而直接冲下道路外坎翻了个底朝天;然而,女司机石某竟毫发未损,没有受到一点伤害。

  当天11时33分,施秉公安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施秉县杨柳塘镇白洗村有一辆面包车撞断道路边树木后,直接冲下路外田坎翻了个底朝天,驾驶员被困车内,请求出警处置。接到报警后,施秉公安交警大队迅速派警力赶往事发现场进行救援处置。

  事发路段刚好是个转弯处,站在路面往下看去,一条长、宽约四五米样子植被损坏处的沟壕醒目可见,这是肇事车翻下去遗留的痕迹;沟壕里撞断的树根还很明显,植被也被面包车压得遍体伤痕,沟壕里满是车辆残核碎片,一辆银色面包车底朝天翻在田坎上,面包车车身严重损毁,车内物品撒落一地,让人现在看了看都不由感到后怕。民警赶到时,驾驶员已经自行爬出了驾驶室。

  民警经过约半个多小时现场勘察,随即,帮助驾驶员联系拖车,并将事故车辆拖离事故现场。

  据驾驶员石某讲述得知:当时自己一个人从施秉方向拉瓷砖去往黄平谷陇,经过事发路段时,由于雨天路滑,在经过弯道时车速快自己未减速,导致车辆发生侧滑失控,当时自己也慌了神处置不当,车辆就直接撞断了路边树木,直接冲下了路外坎翻了个底朝天。想起事发当时的一幕,驾驶员石某庆幸没有造成自己和他人受伤,但仍心有余悸。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示:雨雾天行车,由于路滑,视线阻碍大,给行车增加了一定的困难,驾驶车辆出行,尤其是在转弯路段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李天红/徐浩 )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牛大场镇金坑村:修通扶贫路 搭起致富桥
下一篇:施秉县牛大场镇太子参买卖市场持续火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