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冬季严打”破获一起团伙贩卖毒品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8 10:30: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年伊始,镇远县公安局在“冬季严打”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团伙贩卖毒品案件,当场查获毒品冰毒疑似物50.10克,毒品海洛因疑似物1.74克,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吸毒人员1人。




 

  据介绍,在局长张友军、政委龙远镇的指示下,镇远公安成立由禁毒大队、合成作战、特巡警等部门精干警力组成的禁毒专班,自专班成立以来,镇远县公安局紧紧围绕“打零包、破大案、摧团伙、抓毒枭、端毒窝、断通道、毁网络”的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近日,镇远县公安局通过侦查获悉,镇远籍男子侯某有贩卖毒品嫌疑,遂对其进行周密布控。 2018年1月3日23时许,镇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和打击”黄赌毒“工作专班联合出击,一举在舞阳镇两路口将侯某控制并从其身上查获冰毒疑似物1包,从其驾驶的白色面包车内查获海洛因疑似物零包4个。同时,通过连续作战,在舞阳镇将其同伙侯某文及前来向侯某购买毒品的白某琪抓获、在黄平县重安镇将前来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龙抓获。经审讯,侯某、侯谋文、王某龙均对自己参与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王某龙、侯某文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白某琪被我局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案件正在深挖中。(黄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凝冻来袭 镇远公安全警上路日夜抗凝保畅
下一篇:镇远草莓:红了农民好年头(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