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发生洪灾 多人死亡或失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6 13:3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连日来,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连降暴雨,首府贝洛奥里藏特及附近四个城市发生洪灾和山体滑坡。截至5日下午5时,已造成3人死亡、4人失踪。

  据巴西环球网5日报道,自12月2日暴发洪灾以来,米纳斯吉拉斯州有181间房屋被损坏,四间房屋倒塌,约有2000人无家可归。还有一座桥梁被冲垮,一所医院和四所学校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

  在贝洛奥里藏特市,一位六岁男孩、一位13岁女孩和一位80岁的妇女死亡。另有四人失踪,下落不明。

  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和民防、消防部门立即展开救灾赈灾工作,及时安置无家可归者,向灾民发放药品和生活必需品,加紧寻找失踪人员。

  巴西联邦政府5日表示,将向米纳斯吉拉斯州受大雨影响的市镇提供援助,帮助灾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莫成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最高法通过特朗普政府针对八个国家的旅行禁令
下一篇:英情报机构称阻止9起恐袭事件发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