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情报机构称阻止9起恐袭事件发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6 13:4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军情五处(MI5)的负责人5日称,在过去的一年里,成功阻止了9起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

  英国军情五处总干事安德鲁·帕克(AndrewParker)向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及内阁成员报告时称,在过去的一年里,该机构总共阻止了9起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在过去四年中,已经预防了13次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

  帕克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失败,并不意味着恐怖主义威胁已经结束。他警告说,社交媒体正被用来远程煽动恐怖袭击,鼓动对英国和其他地方发动攻击。在过去的一年内,发生了5次袭击事件,其中4次与伊斯兰恐怖主义有关。

  内政大臣安珀·路德(AmberRudd)表示,“今年恐袭预警信息大幅增加”,监管部门已向社交媒体公司施压,一旦发现散布极端思想和行为的信息资料,“在短时间就会被识别出来并且被删除”。

  面临圣诞节的安保压力,路德女士表示,防恐警力已全面加强。(张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发生洪灾 多人死亡或失踪
下一篇:俄美媒体战再续“未了情”?普京本周出招反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