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西圣保罗一华人驾车被抢手机 劫匪发信息骗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0 10:07: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巴西侨网报道,日前,巴西圣保罗一华人驾车行至LEOPOIDO MIGUEZ 860号附近,因为堵车停驶,突然副驾驶的右侧玻璃被路边三名匪徒中的一人打破,伸手抢走手机。之后很快受害华人whatsapp群里的朋友(大都有葡文名字),就收到抢匪的留言,要求给他付钱或给他往银行账户存钱。

  由于华人朋友接到抢匪索钱信息后,感觉对方可疑,并及时与受害人联系,知其是遇到了抢劫,因此没有理匪徒。同时,受害人也向朋友圈发出信息,提醒大家警惕,不要轻信匪徒敲诈行为。

  从以上事件侨胞们应引取教训。手机在驾车时不要支在汽车仪表盘上方匪徒容易看到的地方。侨胞接到朋友要求付款转账求助时,一定要通过语音对话确认。巴西经济不好,抢匪也越加猖狂,提请大家务必多多小心防范,以保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世界杯八大热门亮相完毕 西班牙巴西最有冠军相
下一篇:西班牙警方查获数千件假冒品牌服饰 3名华人被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