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一男子遭遇劫匪因裤子太紧逃过一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5 11:4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到紧身裤,首先浮现在人们脑海中的是性感、时尚、年轻和前卫,但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件时尚达人必备单品还能与防身、防盗联系在一起。近日,纽约布鲁克林区一男子在路上遭遇劫匪。但因为他当时身穿紧身裤,劫匪竟然无法从他的裤兜中掏出手机和钱包。最终该男子逃过一“劫”,分文未失。

  报道称,当地时间9月1日清晨5点左右,布鲁克林一名27岁的男子森特在从地铁站往家走的路上遭遇了3名劫匪。并不高大的森特被匪徒一把推翻在地。

  不过就在劫匪们摩拳擦掌准备抢走森特裤兜里的苹果手机和钱包时,问题来了:森特当时穿的黑色紧身裤奇紧无比,森特说,劫匪们忙活了半天,还差点起了内讧,却连一根手指头都塞不进去,更别提把手机和钱包抽出来。最后,劫匪们抢劫未遂,只能“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森特说,自己当时被撂倒后第一个想法就是“太好了,我今天穿了这条特别紧的裤子”。事实证明,这条裤子也确实帮助森特逃过一“劫”。事后回想起来,森特还觉得又可怕又好笑。

  报道指出,其实紧身裤虽然在时尚圈备受追捧,但却是医生学者们眼中的“健康杀手”。由于裤子过于紧绷,穿着者的下半身血液循环很有可能受到严重阻碍。此前就有一名女子在穿着紧身裤帮朋友搬家时突然倒地不起,送去急救后医生发现该女子下半身肿胀严重,连裤子都脱不下来,最后只好用剪刀剪开了这条“夺命”牛仔裤。随后的4天里,该女子甚至都无法自己走路。

  紧跟时尚潮流的人经常被称作是“时尚受害者”,因为他们只要穿得好看,舒不舒服并不重要。不过这次紧身裤防劫匪事件也许能帮时尚圈“扳回一局”,让普通人看到了时尚不仅玩儿得了高端,吓得了群众,关键时刻还能保住兜里的财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扩大足坛腐败调查 未透露布拉特是否在调查之列
下一篇:新厄尔尼诺现象正形成 今后两年地球气温或创纪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