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国劫匪越狱案最新进展:完美计划露出第一个破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0 08:4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轰动全国的法国劫匪勒端纳·法伊德(Redoine Fa?d)越狱案近日有了新进展。此前法国警方在北部瓦兹省(Oise)森林发现疑似劫狱的工具包,后来进行验证,共发现140个痕迹。据法国《巴黎人报》报道,劫狱团伙并非故意抛弃工具包,而是希望埋藏起来,以备再次使用,但他们在掩埋的时候,被人发现而仓皇逃走。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日,法国戈内斯市,一名叫法伊德的杀人犯是在几名持枪歹徒的帮助下,乘坐直升机逃脱。

  7月8日,在瓦兹省这片4000公顷的森林边上,一名猎人意外发现工具包并交给警方。包里不仅有劫狱使用的切割机、长枪、防弹衣和衣服,还包括铲子、锄头和其它工具。一个证人表示,当时在森林里看到三名嫌疑人。

  报道称,带有自己指纹和印记的物品轻松落入警方之手,毫无疑问,劫匪团伙看似完美的计划第一次露出破绽。警方认为,劫匪团伙计划将工具包掩埋,以备再次使用,很有可能法伊德希望用来再次进行抢劫,用来“奖励”帮助他越狱的团伙。

  警方同样认为,有多方团伙帮助法伊德越狱,除了乘坐直升机进入监狱的三人,其他人同样参与开车和监察隐藏地点等工作。被绑架的直升机飞行员同样表示,一个50多岁和20多岁的嫌疑人曾经在他所在的飞机场报名学习。

  目前距离法伊德越狱已有两周,警方仍未能发现他们的具体行踪。法伊德的兄弟曾被警方逮捕,后被释放。

  7月16日,法国预审法官以“逃跑、绑架和有组织囚禁”为罪名对该案件展开司法调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一名中国男童在泰国寺庙内被大巴碾压身亡
下一篇:漂亮空姐,遭丈夫家暴2年宁可跳楼自杀也不敢离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