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漂亮空姐,遭丈夫家暴2年宁可跳楼自杀也不敢离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0 08:46:05  来源:天天快报  

  (Anissia Batra与丈夫Mayank Singhvi)

  据印度新闻7月17日报道,在印度南德里,一名空姐结婚两年来饱受丈夫虐待,她虽然受教良好、事业成功,但依然选择隐忍和退让,而非勇敢离婚,最终选择跳楼自杀。

  39岁的Anissia Batra是一名退休的印度陆军少将的女儿,接受过良好教育。即便是在印度男权社会压迫的大环境中,她依然选择了一个不合时宜的职业——空姐。Anissia生前在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工作,2016年2月与丈夫Mayank Singhvi结婚。

  据Anissia的弟弟Karan称,Mayank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虐待妻子,而且他的家人也数次骚扰她并索要更多嫁妆。Karan告诉警方:“这种家庭暴力从婚后第二天就开始了。蜜月期间,Mayank在旅馆的大厅对Anissia实施殴打,姐姐不得不搬去朋友家躲避。”

  从那以后,Mayank的暴力倾向变本加厉,Anissia选择隐忍。她的家人明知女儿惨遭家暴,但彼此心照不宣。7月13日,又一场家庭暴力发生,Anissia不堪其辱,选择从家中露台上跳下,结束自己的生命。

  7月16日,其丈夫Mayank被逮捕,当地警察局副局长Romil Baaniya表示,警方正在调查夫妇间争执的起因,嫌犯的父母也在接受调查,直至7月20日为止。

  不论结果如何,这一案件都应该引起整个印度社会的深刻反思:当婚姻只剩下虐待和凌辱时,如果连一个受教良好、工作体面、独立自主的印度女性都只能通过隐忍甚至自杀来逃避,那么其他出身平凡或者低微的女性要付出多大勇气才敢提出离婚?

  Anissia的结局是印度众多妇女悲惨生活的缩影。很多印度女性在婚姻中饱受凌辱的原因不仅是缺乏经济支撑,传统文化和世俗偏见也根深蒂固。而一旦有了孩子,这种关系将更加复杂,女性将更加隐忍,日常的虐待殴打就如同吃饭睡觉一样自然。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法国劫匪越狱案最新进展:完美计划露出第一个破绽
下一篇: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军需库爆炸 官方称与恐怖主义无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