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因婚外情受孕产子 为瞒丈夫狠心杀子被判14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6 10:3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3日,意大利都灵法院正式开庭审理“都灵省塞蒂莫·托里内塞市意大利年轻母亲弑杀新生婴儿”案。庭审过程中,主审法官分别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认定犯罪嫌疑人犯罪事实清楚,且手段残忍,已构成故意杀人罪。法院当庭做出一审判决,对故意杀死亲生幼子的意大利女子,处以14年监禁。

  据报道,案发于2017年5月30日,意大利都灵省塞蒂莫·托里内塞市一名34岁的女子诞下一名男婴。该女子分娩后,立即将刚出生的婴儿直接抛出阳台,婴儿落地后不治身亡。

  案发时,恰遇一名清洁工人从楼下经过,清洁工人发现落地的婴儿后,立即向警方报案。婴儿经数小时抢救宣告死亡。

  据警方消息,涉案的意大利女子由于婚外情意外受孕,发现怀孕时已经超过了堕胎的法律期限,因无法终止妊娠,该女子被迫诞下了一名男婴。为了避免婚外情被丈夫及家人发现,犯罪嫌疑人最终选择了铤而走险,亲手弑杀了自己刚刚诞下的幼子。

  法院一审判决下达后,被告代理律师认为一审法官量刑过重,将向上一级法院提出上诉。(黄鑫)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泰国普吉岛沉船事故1人溺亡 失踪人员含50名中国公民
下一篇:美国92岁老母击毙72岁儿子:怕被送到养老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