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女子怀疑丈夫出轨 夜里竟带6闺蜜殴打、百般羞辱“小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8 13:58:19  来源:贵州晚报  

  贵州省三都县一已婚妇女怀疑丈夫与人有染,于是邀约身边的一帮闺蜜,扒光 " 小三 " 衣服并殴打羞辱对方。5 月 4 日,当地警方向社会公布案情,涉案的 7 名嫌疑人已全部归案。

  据警方通报, 5 月 2 日 19 时 42 分许,三都县公安局接 110 指令称,该县一女子龙某被人强行挟持上一辆面包车,之后遭不明身份的人员脱光衣服后遗弃在当地一公路收费站附近。

  当地警方迅速出警,找到被害人龙某。此刻,仍处在恐慌中的龙某,向民警哭诉了自己的遭遇。据龙某称, 当晚 19 时许,她从三都县三合街道办事处羊角坝家里准备外出,当走到楼下时被五六名女子殴打,并将其拉上一辆面包车。在车上,对方把其身上的衣服和裤子全扒光并不间断羞辱,之后,这伙人开车到三都县苗龙收费站附近时才把她放下车。之后,她光着身子打车回家。

  据悉,案件发生后,三都县警方刑侦大队及时立案侦查,经前期工作查明,犯罪嫌疑人岑某粉怀疑其老公蒙某龙长期与受害人龙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故纠集另外六名女子岑某萍、戴某会、毛某珊、殷某芬、索某云、何某娟开车来到三都县县城羊角坝受害人龙某住处门口对其进行殴打及脱衣侮辱,并将受害人拖上车使用暴力威胁手段脱光受害人开到三都高速收费站路边将受害人丢弃在路旁。

  警方表示,目前包括岑某粉在内的 7 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小时!贵阳到南宁, 时速350公里的贵南高铁来啦
下一篇:山高水远?不存在的!CNN点赞贵州大交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