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一贵州高速免费通行方案:权威提示在这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4 11:25:04  来源:多彩贵州网  


  4月23日,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通知:“五一”劳动节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以下简称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时间从2018年4月29日0︰00至2018年5月1日24︰00。

  4月28日18︰00至24︰00,小型客车在收费站入口领取纸券,出收费站时凭纸券缴纳通行费。5月1日18︰00至24︰00,小型客车在收费站入口领取纸券,出收费站时不停车免费通行;超过5月1日24︰00出收费站的,凭纸券按规定缴纳通行费。

  高速公路未联网路段的收费站在4月28日18︰00至24︰00和5月1日18︰00至24︰00的两个时段,对进入收费站的小型客车是否发放纸券,由该路段经营单位视情况自行确定。

  为确保免费通行期间车辆的安全便捷通行,通知要求,“五一”小长假期间,无特殊情况的涉路施工一律停工,保障车辆顺畅通行;加强对易堵路段、涉路施工点、城市重要出入口、重要旅游线路及重要景区附近的收费站(服务区)、事故处置现场的管控,确保车辆安全便捷通行;在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车辆易堵路段等合理布设救援车辆、救援设备及安排救援人员备勤,第一时间快速有效开展高速公路车辆清障救援工作。同时,要求加强高速公路沿线及服务区、加油站、收费站环境卫生、车辆秩序、道路安全、文明服务管理。(程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7年贵州儿童常规免疫接种率达95%以上
下一篇:男子吵架后拿女友手机给自己转账1.4万 领刑10个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