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畅玩“五一”,凯里高速路政伴您同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9 16:45: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五一”小长假临近,为了给2018年“五一”期间出行的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路域环境,减缓“五一”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给高速通行带来的压力。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凯里路政执法大队提前部署 ,备战“五一”保畅。


查看涉路施工路段

  凯里路政执法大队针对“五一”节前保畅工作开展主要从以下几点着手:一是参加沪昆高速(G60)凯麻段“一路三方”2018年“五一”节前安全保畅联勤联动会议,联合各单位提前部署,“一路三方”紧密协作,如遇突发情况确保人员设备的及时调配;二是做好日常巡查,加强对各经营单位的监管,确保各项设施完善,切实做好公路安全畅通工作;三是检查辖区内隧道照明情况以及应急救援“五一”期间的值班人员和设备情况;四是要求经营业单位增加服务区值班人员,重点做好服务区、加油站、公共卫生间、餐厅、超市、汽修部、广场24小时环境卫生保洁,确保“五一”期间服务区不断电、不断水,节前加强员工文明服务培训,做好安全工作;五是要求加油站增加一名吸烟劝导员,保证加油站安全区域内无烟、火现象;六是检查辖区内四个收费站的便民服务台,督促经营单位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查看应急队救援设备


检查服务区食品安全情况


查看收费站便民服务台物资

  凯里路政执法大队在此温馨提示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前交通提示信息,了解实时路况,必要时调整行驶路线。驾车前先检查车况,系好安全带,如遇道路流量大,发生交通拥堵时,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切莫占用应急车道,以免影响救援车辆通过,遇到交通拥堵不要急躁,保持良好心态,需要帮助请拨打12328救援电话,凯里路政祝您有一个美好的假期!(宋俊仪 黄再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湾水镇又增添一个村寨文化广场
下一篇:凯里:让“便民车”有一席之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