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险!作业车违规上高速 路政员及时制止(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4 09:21: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3日上午9时,凯里路政执法大队日常巡查时发现,凯里东收费站进站匝道上,有两辆专项作业车在应急车道上行驶,速度非常缓慢,过往车辆纷纷避让,但由于车速都较快,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情况十分危险。见此情形,路政员迅速上前将两辆作业车引导至安全地带,制止其危险行为,并通知车主用拖车安全拖离高速公路。




4月23日 讲解法律法规和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4月23日 责令停止违法行为
 

  经询问得知,两辆作业车是前往麻江收费站进行路面沉降施工的。路政员和随后赶来的桥隧站工作人员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四十八条,向他们讲述了作业车上高速公路对路面造成的危害性和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两名驾驶员当即承认错误,保证不会再犯类似错误。




4月23日 责令用拖车拖离高速公路



4月23日 做好安全警示防护措施
 

  针对此次事件,凯里路政执法大队联合桥隧站对养护施工单位进行安全教育宣传,重点加强对危害行车安全和危害公路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杨俊 张流凯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棵树镇南高村鱼寨突发大火 人保财险积极应对暖人心
下一篇:凯里地区2018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417名劳动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