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路政执法大队开展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专项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5 16:27: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持续打击高速公路偷逃通行费行为,保持对偷逃通行费整治的高压态态势,5月14日下午,凯里高管处镇远路政执法大队联合辖区高速交警三大队、铜仁营运中心镇远南收费站工作人员在镇远南收费站开展以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的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专项行动由凯里高管处镇远路政执法大队牵头,各单位(部门)积极配合;重点打击垫磅、跳磅、假冒绿色通道优惠车辆和闯关车辆偷逃通行费的违法行为。在镇远南收费站值守点,“一路三方”工作人员按照打击偷逃通行费专项行动方案各司其责、紧密协作,对驶出收费站大货车进行重点检查,发现有偷逃通行费行为立即查处。截至行动结束,共检查各类车辆35辆,未发现偷逃通行费的违法行为。



  凯里高管处镇远路政执法大队将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通过专项整治活动与长效机制相结合,与“一路三方”紧密联合,严厉打击各种偷逃通行费行为,保障高速公路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破除部分司机的侥幸心理,构建良好的市场运营秩序。(舒祥正 杨文广)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严惩!镇远法院集中审理三起性侵未成年人案件
下一篇:镇远公安携手华图教育开展辅警综合素质提升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