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路政:及时宣传法律法规 制止违法建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3 14:07: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4月初,黄平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巡查发现S36K115+200上行小河大桥下方有人员正在建筑控制区内平整土地。路政员立即到现场进行监管,经了解,事当地村民准备在该处修建房屋,现场测量后,拟建房处在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之内(高速公路桥梁垂直投影面外缘起31米以内为建筑控制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规定,公路建筑控制区内不能修建建筑物(构筑物)。



  路政员现场对该村民进行路政法律、法规的宣传,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经过劝说,当事人放弃了在此处修建房屋的打算,并请路政员现场测量建筑控制区的外延边界,当事人承诺将房屋修建在建筑控制区之外。

  4月22日早上,路政员再次到现场进行查看时,当事人的房屋已修建于建筑控制区外。当事人对路政员表示了感谢,感谢路政员及时发现了他的违法行为并及时制止,让他减少了损失。

  黄平路政执法大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辖区路段的巡查监管力度,早发现、早制止、争取将违法行为制止在萌芽状态。

  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提示:想在公路旁建房,先请路政人员来丈量。(龙晓非)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热闹得很!黄平旧州镇1600亩红“金条”移栽忙
下一篇:黄平县平西坝小学冲刺90天打赢教育扶贫歼灭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