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高速路政:高效办理运输许可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4 09:55: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20年8月22日上午,贵州省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凯里路政执法大队接到上级有关部门通知,有六辆运输风电叶片的车辆从湖南境内驶入贵州剑河,由于剑河收费站匝道小,74米长的大件运输车辆无法通过,需从凯里东收费站出站后,再次申办大件运输许可证驶往剑河,请大队前往核查并办理相关手续。

  为快速、高效、精准落实大件运输车辆核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凯里路政执法大队当班路政员秉承“倾能执法、倾情服务、倾力奉献”的理念,积极联系运输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相关。

  13时30分,大件运输车辆抵达凯里东收费站,早已等候在此的路政员快速对各车辆外廓尺寸和装载重量进行核查。通过核验,本次运输风电叶片的车辆实际装载货物外廓尺寸、重量与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申请(检查)表上的信息相符。核查完毕后,路政员现场办理了相关手续,并要求车辆驾驶员要严格按照《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规定的时间、线路、速度行驶,出发前再次检查车辆的车况和运输货物的固定情况,确保行车的安全。

  据悉,此次运输的风电叶片为华润电力贵州剑河久仰风电项目设施,该项目总投资9.1亿,已列为2020年贵州省重大和重点工程项目。风电叶片原计划于7月30日前完成运输,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局部天气的影响,推迟到了9月30日前完成,目前剩余10套叶片(30车)。

  今年来,凯里路政执法大队严格落实超限运输行业监管和疫情期间“服务我在岗、周末不打烊”复工复产服务政策,全方位、高效率依法核查大件运输车辆75辆(次),紧抓“监管”环节不放松,努力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在大件运输保畅中,执法人员极高的效率、严谨作风和热情的服务均得到了驾驶员及随车人员的称赞。(罗明昌 张流凯)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豪横,凯里这家医疗整形医院居然引进全球最新五代热玛吉
下一篇:旁海镇“四个好”扎实开展小型生产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