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深夜惊现“无人驾驶”的小轿车,侧翻在高速路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07 09:25: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5日凌晨2时56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报警电话突然响起,电话那头一个急促的声音说:“我从丹寨往凯里发现在青曼收费站下站口,有一辆小车翻在行车道上,车灯熄灭,车上没人,你们赶快去处理一下”。放下电话路政员立即赶赴现场并同时电话通知辖区高速交警和应急救援队。

  约30分钟后,路政人员火速驾车行驶至S62余册高速K102+800下行(丹寨往凯里方向,丹寨县境内)时,发现一辆轿车四轮朝天横卧在行车道和部分应急车道上,只有部分超车道能通行,车门紧锁车灯关闭周围无人,情况十分危急,随时有可能会发生二次事故。



  见此情况,路政员立即与同时赶来的高速交警等相关部门对道路进行渠化,及时提醒过往车辆进行避让保证道路通行安全。经路政员对造成的路产损失进行现场勘验,发现该小车撞到青曼收费站匝道口防撞设施后飞起,撞上“青曼站”指示牌后翻转落下,驾驶员不知去向。经过2小时紧张救援,事故车辆被拖下高速公路。目前事故原因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中。

  在此,丹寨路政温馨提示,夜间行驶高速公路一定要谨慎驾驶。假如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一定要及时报警,同时将车辆应急警示灯打开、在车辆后方150米外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及时接受路政、交警部门处理,交通大数据时代切莫因不当行为心存侥幸。(龙维涛 吴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凯里市张秀鸿、龙国栋等人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下一篇:全省第二季度水环境质量排名出炉!黔东南州夺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