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凯里市张秀鸿、龙国栋等人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06 08:58:04  来源:黔东南公安  


 
  广大人民群众:

  2019 年 4 月以来,黔东南州公安机关对凯里市张秀鸿为首的犯罪集团开展集中打击行动,抓获张秀鸿及该集团王进婷、龙国栋、杨忻逾、杨继、杨秀松、杨胜旭、杨刚、李凯毛、许芳、杨光明、赵旭、莫浩祺、莫辉斌等 20 人,经查证,该犯罪集团在黔东南州凯里市、黄平县、施秉县、台江县、雷山县等地,有组织多次实施骗取贷款、敲诈勒索、抢劫、非法拘禁、寻衅滋事、强迫交易、聚众扰乱社会秩序、非法放贷讨债等系列违法犯罪行为,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为彻底查清以张秀鸿为首的违法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对举报和提供线索的群众,公安机关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并依法保护举报人权益,对举报线索和提供线索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依照《贵州省扫黑除恶奖励办法》给子人民币 5000-10000 元的奖励 ; 对包庇、纵容、袒护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和妨害作证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公安机关同时正告曾经参与或帮助张秀鸿为首的犯罪集团实施违法犯罪的人员认清形势、放弃观望、侥幸心理,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特此通告

  黔东南州公安局扫黑办 :0855-8512105 举报电话 : 蒋警官 :15985557054 乐警官 :13985807718

  举报邮箱 :971356505@qq.com

  举报地址 : 黔东南州公安局扫黑办

  凯里市公安局扫黑办

  黔东南州公安局

  2020 年 8 月 5 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为老不尊!黔南4人在黔东南组团扒窃,这下栽了!
下一篇:黔东南深夜惊现“无人驾驶”的小轿车,侧翻在高速路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