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老不尊!黔南4人在黔东南组团扒窃,这下栽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06 08:53:15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黔南州平塘县有这样4个中年人,最小的46岁,最大的54岁,均有吸毒和扒窃违法犯罪前科,最近又常常纠集在一起,多次开车到黔东南州麻江等周边市县“赶场”,组团干起了扒窃的老本行,在麻江县被公安机关一网打尽。全部都是不惑之年和知天命的年纪,贼性不改,真让人唏嘘!真不知道是坏人变老了、还是老人变坏了,这是个难解的命题。

  6月13日,麻江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刚才在县城凤凰大道某公交站台被盗一部新手机,价值4000余元。刑侦大队接警后,随即展开调查,广泛搜集视频监控信息和其他信息进行综合研判,筛选出了一条清晰的轨迹线路与一辆黔南州贵J牌号的白色现代轿车相吻合,通过人员信息核查结果,锁定了平塘县金盆街道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宝(49岁)、奉某军(46岁)、黄某均(54岁)、周某元(47岁)。7月31日,又是麻江县城赶场天,早上8点,4人开车进入麻江,专案民警布下天罗地网,分别在县城关悦龙居路边、联通公司门口等地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于当日在平塘县抓获收购赃物的杨某,追回被盗手机3部。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执行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行动!黔东南州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征入伍大学毕业生招聘方案
下一篇:黔东南州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凯里市张秀鸿、龙国栋等人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