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婆一脚油门溜了!男子凌晨步行高速路千里追老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4 14:02:51  来源:贵阳日报  

  凌晨两点半,高速路上,手机被砸了,老婆开车跑了,身无分文 …… 这是不留活路的节奏啊!

  5 月 7 日凌晨 2 时许,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区八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孤身一人从高速路上逆行走到收费站,称自己被妻子抛弃在高速上。

  该男子万某系重庆人,和妻子结婚没多久," 五一 " 期间和妻子到贵州自驾游。本来是很愉快的旅行,却因生活琐事,两人在回程途中吵了起来。

  妻子已怀孕数月,当天丈夫喝了酒,所以由妻子开车。两人争吵得越来越激烈。当行驶到某服务区时,万某想要下车上厕所。妻子停下车让他方便。

  万万没想到的是 ……

  当他从厕所出来时,妻子已踩着油门绝尘而去,地上还躺着他刚被砸碎的手机,钱包也在车上,身上什么都没有,瞬间酒醒。

  万某并不熟悉道路,深夜服务区也没有人,无奈之下他只能沿着来时的高速公路逆行,走了 16 公里,两个小时才到金银山收费站。

  当民警见到万某时,他悻悻的坐在值班室里,并表示不生妻子的气,补充道 " 重庆男人都是耙耳朵嘛。"

  获悉情况后,民警帮其联系家人。但万某尝试几次背家人的号码,失败了,家里人电话他一个都记不清。

  随后民警将万某带回派出所,为其购买了食物,并为他在当地旅店开了房休息。当旅店老店听说万某的 " 遭遇 " 后,立即免费," 这兄弟不容易,就当在自己家留宿了。"

  民警查询了万某的相关信息后,与其户籍地派出所相互沟通,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第二天,民警为万某买了去重庆的高铁票,并驱车把他送到毕节高铁站。

  回家后万某发微信给民警表示感谢,还把返程车费转给民警,承诺以后一定会和妻子好好沟通。

  民警提示:在高速上吵架,容易演化成开 " 情绪车 "、" 斗气车 ",忽视高速路况,发生不必要的事故。此外,在高速上步行和逆行是极危险的行为,切勿因一念之差导致无法挽回的结果。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十二届贵州省委第八轮巡视第二批次全部完成进驻!
下一篇:妈妈与继父发生纠纷8岁女童被继父砍伤脊髓将瘫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