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妈妈与继父发生纠纷8岁女童被继父砍伤脊髓将瘫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4 14:12:02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贵阳 凌晨资讯  


  铜仁市思南县一名 8 岁半女童,疑因妈妈与继父发生纠纷,成了无辜的牺牲品:她的手、脚多处被砍伤,其中一处伤及脊髓,命虽保住了,但却面临瘫痪。


受伤的小逸

  5 月 12 日,在遵医附院第一住院部,刚从 ICU 转入普通病房的小逸(化名),躺在病床上,眼神中仍有一丝恐惧。女童一旦喊痛,她的爸爸、姑姑就急忙跑到床前,给她轻揉腿脚。

  小逸系铜仁市思南县香坝镇人,3 年前,她的爸爸杨再洪与妈妈何女士离婚,孩子由爸爸照看。38 岁的杨再洪,在贵阳打工为生,以便女儿在当地就读私立学校。


受伤的小逸

  杨再洪的父母均不在人世,今年 3 月,为外出谋生,他将女儿寄养在亲戚家。当时,孩子的妈妈说要来接孩子过去。杨再洪说,自己并不愿意女儿跟着妈妈,但考虑到孩子也需要母爱,只好答应。后来,何女士将女儿接至湄潭,与她现在的丈夫陈某一起生活。

  5 月 4 日,正在广东做工的杨再洪接到电话:小逸被砍伤了。当时他就瘫到了地上。杨再洪说,恢复平静之后,他立即飞回遵义。

  5 月 6 日上午,杨再洪在医院见到了女儿。孩子身上多处被纱布缠着,双眼无光,满脸恐惧。从姑姑杨红口中,他得知,女儿系被陈某砍伤,女儿的妈妈也多处受伤。


杨再洪给女儿按摩

  据医生介绍,孩子身上有多处刀伤,其中最严重的一刀在后颈部,导致孩子脊髓被割伤,中枢神经受损,可能终身瘫痪。据悉,孩子需要 10 万元左右的费用,这对独自抚养孩子的杨再洪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

  12 日 10 时左右,该科主任进来查看女童病情,杨再洪忍不住双膝跪地:医生,一定要救救我女儿!医生急忙将他搀扶起来,姑姑则在一旁,泪流满面。


伤心的姑姑

  女童母亲何女士,也被丈夫砍伤住院。她说,事发当天,她与丈夫陈某因琐事发生争吵,怒气冲天的丈夫,突然从厨房拿同菜刀,开始对她及女儿一阵乱砍,她自己头部也被砍伤。

  目前,当地警方已将陈某拘留,具体案情警方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老婆一脚油门溜了!男子凌晨步行高速路千里追老婆
下一篇:5月21日至6月28日贵州铁路12趟列车阶段性停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