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3岁女童被绑架10天致死 生前被迫摄入冰毒和镇静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2 13:10:31  来源:海外网  

 

  卡米尔⋅麦金尼(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海外网12月12日电 今年10月12日,美国阿拉巴马州一位名为卡米尔⋅麦金尼(Kamille McKinney)的3岁女童在一场生日聚会上被绑架,10天后其尸体出现在一个垃圾箱内。检察官在当地时间本周二(12月10日)宣布的验尸结果表明女童是因窒息而死,且生前曾摄入冰毒以及镇静剂。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 该案犯人分别为39岁的帕特里克⋅斯托沃斯(Patrick Stallworth)和其29岁的女友德里克⋅布朗(Derick Brown),2人一同出席了预审听证。目前已有多名证人提供证词,证明2人曾在当天出现在同一场聚会附近,用糖引诱卡米尔将其绑架。

  此外,调查人员在斯托沃斯的手机上发现了儿童色情视频。当地警方根据验尸结果分析,2人逼迫女童摄入冰毒和镇静剂可能是想让她处于半昏迷状态。

  据称,案中使用的镇静剂名为曲唑酮,是一种常用于治疗失眠的抗抑郁药物。警方还指出,在斯托沃斯家中的一张床垫上曾发现2名罪犯以及女童的DNA。然而由于尸体被发现时已腐烂,因此警方暂时无法判断女童生前是否遭受过性虐待。(海外网 赵健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环保少女称印第安人为护雨林被杀 巴西总统:小屁孩
下一篇: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雪崩来袭 男子逃命不忘自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