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月21日至6月28日贵州铁路12趟列车阶段性停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4 14:21:24  来源:贵阳日报  

  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5 月 21 日至 6 月 28 日,贵州铁路 12 趟列车实行阶段性停运。

  这次停运的 12 趟列车,普速列车有 4 趟,为贵阳往返北京、杭州列车;高铁动车有 8 趟,为贵阳往返北海、南宁以及成都东往返桂林、柳州列车。

  从线路分布看,停运列车分布于沪昆、京九等普铁干线和贵广、柳南、渝贵、成渝等高铁干线。

  随着疫情防控积极向好和复工复产全面推进,贵州阶段性停运列车正逐渐下降。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情况密切追踪客流变化,优化客运组织,灵活调整运力,及时停开、复开或增开部分方向普铁和高铁列车。

  针对停运列车,铁路部门发布两项温馨提示 :

  1.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持车票可在 30 日内(含开车当日)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全额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

  2. 停运信息随时可能变化,详情请以 12306 网站查询结果和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请致电成铁集团客服热线 "028 —— 12306" 咨询。

  链接 : 12 趟停运列车情况

  一、普速列车 4 趟

  1.5 月 21 至 31 日,贵阳 - 北京西 Z78 次停运。

  2.5 月 22 日至 6 月 1 日,北京西 - 贵阳 Z77 次停运。

  3.5 月 28 日至 6 月 27 日,贵阳 - 杭州 K1272 次停运。

  4.5 月 29 日至 6 月 28 日,杭州 - 贵阳 K1271 次停运。

  二、高铁动车 8 趟

  1.5 月 21 至 31 日,北海 - 贵阳北 D3568 次停运。

  2.5 月 22 日至 6 月 1 日,贵阳北 - 北海 D3563 次停运。

  3.5 月 22 日至 6 月 1 日,南宁东 - 贵阳北 D3572 次停运。

  4.5 月 22 日至 6 月 1 日,贵阳北 - 南宁东 D3571 次停运。

  5.5 月 21 至 31 日,桂林北 - 成都东 D1838 次停运。

  6.5 月 21 至 31 日,成都东 - 桂林北 D1837 次停运。

  7.5 月 21 至 31 日,柳州 - 成都东 D1796 次停运。

  8.5 月 22 日至 6 月 1 日,成都东 - 柳州 D1791 次停运。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妈妈与继父发生纠纷8岁女童被继父砍伤脊髓将瘫痪
下一篇:贵州一县客车翻车致8人死亡特大交通事故一审宣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