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月20日起 贵州铁路旅客列车停站变化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11 11:54:38  来源:凯里新闻网  


  5月20日起贵州铁路旅客列车停站变化多……4月27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凯里火车站了解到,5月20日零时起,贵州铁路部门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多趟旅客列车停站将发生变化。

  成都铁路局编制了2015年第2次微调列车运行图,并定于5月20日零时实施。新增开贵阳-天津1对K1342 /1次;北京-昆明1对473/4次。同时,成都东至海口K488/7次调整为成都东至深圳,由原经黔桂线运行改经沪昆线运行。温州—贵阳K941次取消镇远站办理客运业务。麻尾—贵阳K9379/80次取消朱石寨、峰洞、星朗、打羊、学庄站办理客运业务;玉屏—贵阳5639/40次取消蕉溪、水花、加劳、六个鸡站办理客运业务。另外,贵阳~天津K1342次于23:52凯里站,23:58开车;2:03到玉屏站,2:09开车。天津~贵阳K1341次于5:58到玉屏站,6:04开车;8:04到凯里站,8:10开。该趟列车途经河北、河南、江西、贵州省。全程票价硬座285.5元,硬卧483.5元,软卧761.5元。

  铁路部门提醒出行旅客在列车新旧运行图交替期间,要合理安排行程,具体调图后的旅客列车停站、时刻在车站候车室、售票厅、客票代售点有提示,或拨打12306咨询。(姜泽鹏 陈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民族职业学院医卫生类招聘会本月18日举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三全力”促进高速公路建设快速推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