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月30日至5月31日 贵州高铁11趟动车阶段性停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1 12:03:38  来源:贵阳日报融媒体  

  4月21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根据目前客流情况,4月30日至5月31日,贵州高铁11趟动车组列车实行阶段性停运,另有2趟重庆西(贵阳东)进出香港动车缩短运行区间。

  这次阶段性停运的11趟动车中,贵阳北站始发或终到有4趟,为贵阳往返北海、南宁方向列车;经停贵阳东或贵阳北有7趟,为成都往返柳州、桂林,重庆往返南宁及昆明往返北京列车。

  从线路分布来看,停运列车分布于贵广、渝贵、沪昆、衡柳、柳南等高铁干线。

  据不完全统计,自今年1月下旬疫情发生以来,贵州铁路累计停运高铁和普铁列车超过240趟(含始发、终到和途经列车)。

  随着疫情防控积极向好和复工复产全面推进,贵州单日停运列车和阶段性停运列车持续下降。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情况灵活调整运力,及时停开、复开或增开部分方向普铁和高铁列车。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停运信息随时都可能变化,详情请以12306网站查询结果和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请致电成铁集团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

  链接:

  一、11趟停运动车信息

  (一)贵阳北站始发、终到4趟

  1、4月30日至5月9日,北海-贵阳北D3568次停运。

  2、5月1日至10日,贵阳北-北海D3563次停运。

  3、5月1日至11日,南宁东-贵阳北D3572次停运。

  4、5月1日至11日,贵阳北-南宁东D3571次停运。

  (二)经停贵阳东或贵阳北7趟

  1、5月1日至11日,成都东-柳州D1791次停运。

  2、4月30日至5月10日,柳州-成都东D1796次停运。

  3、4月30日至5月10日,桂林北-成都东D1838次停运。

  4、4月30日至5月10日,成都东-桂林北D1837次停运。

  5、4月30日至5月30日,南宁东-重庆西D1794次停运。

  6、5月1日至31日,重庆西-南宁东D1793次停运。

  7、5月2至3日,昆明南—北京西D930次(经停我省贵阳北、凯里南)停运。

  二、2趟进出香港动车缩短运行区间

  1、4月30日至5月20日,香港西九龙-重庆西G320次(经停我省贵阳东、遵义两高铁站)缩短运行区间,调整为福田始发;香港西九龙至福田区间停运。

  2、5月1至21日,重庆西-香港西九龙G319次(经停我省遵义、贵阳东两高铁站)缩短运行区间,调整为福田终止;福田至香港西九龙区间停运。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下发通知: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关心关爱和各项安全生产政策
下一篇:公路护栏被撞坏几十米,这“眯眼”的代价大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