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悲哀!上高速偷护栏回家圈鸡(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3 09:49: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9日中午11时许,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与镇远高速路政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金堡收费站附近时,发现一可疑女子在马路边坡护栏处,对高速公路隔离网进行拆卸,逐停车前往调查询问。




正在拆卸过程中



被民警发现
 

  也许是过于专心“干活”,该女子在调查人员走进时,依旧专心致志的用老虎钳卖力的在进行拆卸作业,全无察觉。民警与路政执法人员在用手机拍摄下女子破坏隔离网的照片及视频后,开口询问,女子这才恍然大悟,想逃之夭夭。在场的工作人员立刻合力将其控制并询问其拆卸高速公路隔离网的缘由。女子先是失口否认,在做执法人员出示拍摄的照片、视频和查获的老虎钳后,女子又声称:“大家都是这么干,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在问起其家住何处?叫什么?为何要偷偷拆卸属于国家公共设施和资产的隔离护栏时,女子默不作声。




民警现场盘问



审讯过程
 

  鉴于该女子毫无悔改之意且来路不明,高速交警和高速路政执法人员决定将其移送当地派出所处理,看见动了真格,女子情绪崩溃,断断续续的说出了实情:她姓邰,就住在高速公路附近的寨子上,打算买几只鸡在家饲养,可是没有合适的东西做圈栏养鸡,就把主意打到高速公路隔离网上来了,没成想正在进行时,就被人抓了个现行,人赃俱获。

  为了维护国家财产安全并警示宵小之辈,在讲明高速隔离护栏被人破坏缺失后会造成行人尤其是小孩和牲畜上高速行走,严重威胁过往车辆和人员牲畜的安全后,现场执法人员将该女子移送镇远县公安局金堡派出所,依法严惩。(袁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负重二十斤参加活动 只为守住祖先留下的文化珍宝
下一篇:镇远女教师自费带留守儿童游黔灵山、逛博物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