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彩贵州·最美高速”贵州高速先锋为您传递“五一出行·安全第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2 09:1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宣传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提高节假日期间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4月28日29日,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先后在沪昆高速三棵树服务区和余安高速兴仁服务区,开展以“平安高速·五一出行”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副主任谭栋,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沪昆片区、凯羊片区收费站、应急队、桥隧站相关人员参加。











 

  “五一”安全宣传活动当天,在三棵树服务区活动现场,贵州高速先锋宣传人员积极走向停留在服务区休息的客车、货车旁边,为车上的驾驶员和乘客发送高速公路安全行车宣传单,并细心的为司乘人员讲解高速公路节假日期间行车需注意的事项,同时向过往司乘人员开展高速公路安全行车业务知识询问和送上清凉的矿泉水,现场气氛为这个炎热的夏天增添了丝丝凉意。









 

  在兴仁服务区“五一”安全宣传活动现场,贵州高速先锋宣传人员身着黔东南民族特色服装和整齐的高速营运蓝色制服,积极为过往的司乘人员发送高速公路安全宣传单以及送上冰冰的凉水,为增添“五一”节日气氛,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凯羊片区还特别精心编排了以安全出行为题材的快板节目,通过节目的表演,从而让更多的司乘人员可以将安全第一铭记于心。宣传人员热情的文明服务和精彩的节目表演,吸引了众多的司乘人员为贵州高速先锋们拍照点赞,并积极主动参与到“五一”安全宣传活动其中,司乘人员纷纷上前签名留念,以表人人遵守安全的决心。













 

  据统计,此次“五一”安全宣传活动共发送高速公路安全宣传单2000余份,发送矿泉水340余瓶。

  通过“平安高速·五一出行”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过往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高速公路行车常识,从而让更多的司乘人员知晓到在高速公路上如遇到交通事故应如何处理,以及在节假日期间安全出行需注意的事项。













 

  【小贴士】2018年“五一”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9日零时开始至5月1日24时结束,一共3天,免费结束时间以车辆驶离收费站的时间为准,请广大司乘人员注意免费通行时间段,如您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可拨打高速公路服务电话12328,高速公路服务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张学霖 徐远东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大胆女司机高速上逆行 交警拦下后从重处罚
下一篇:五一沿着最美高速,请到大美黔东南来看美丽风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