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亚裔女富商被刺死在熟睡的孩子身旁,竟是自己丈夫买凶杀的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0 09:21:24  来源:听闻时光  

  (图为Mark Caleo)

  据9News7月5日报道,28年前,澳洲亚裔女富商Rita Caleo在自家被乱刀刺死在熟睡的孩子身边。此案在当时引发了极大轰动,但凶手一直逍遥法外。经过近30年的调查,警方发现Rita的丈夫竟是幕后真凶。今年年初他被判有罪,当地时间7月5日,法官宣布审判结果将于本月底公布。

  (图为Rita Caleo与哥哥Michael Chy)

  1990年8月, Rita Caleo在自家别墅被连刺23刀,惨死在两名熟睡的孩子身边,此案在当时也引发了极大轰动。检察官表示,案发当天Rita带回家的一串珠宝在其被害后消失,因此怀疑此案为劫杀案。无奈一直没有找到凶手的线索。

  警察注意到,在Rita被杀害的一年前,她的哥哥Michael Chy也被人枪杀。据悉,Michael生前与Rita的丈夫Mark Caleo有过债务纠纷,两人曾发生过冲突。Rita死前发现丈夫有外遇,遂决定修改遗嘱。警方认为其丈夫Mark有作案嫌疑,随即对Mark展开大量调查。

  最终,警方在Rita家中里提取到了疑犯的血液样本,顺藤摸瓜地将一位名叫Alani Afu的铁路管理员抓获。在审讯中,Afu承认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是被害女子的丈夫Mark。

  Mark Caleo和妻子之前在悉尼和吉隆坡开了很多家餐馆,经营得很成功。1989年,因一项房地产交易出问题,Mark找人杀了妻子的哥哥Michael。一年后妻子Rita发现他有了外遇,欲修改遗嘱。于是Mark花费1万澳元(约4.9万人民币)雇佣了Afu杀掉妻子。

  据悉,最早Mark只是想花2000澳元找人打劫,骗取保险金,后来改变了主意,决定痛下杀手。并嘱咐Afu将现场装扮成入室抢劫。最终,现年50岁的Mark Caleo于今年4月被判有罪,罪名是策划谋杀。Afu被判犯有谋杀罪。7月5日,在新南威尔士的法庭上,法官宣读了受害人家属的陈述。法官Robert Allan Hulme表示,Mark Caleo和Afu的审判结果将于7月26日公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印度16岁女孩骑自行车回家 半路上遭12名男子轮流性侵
下一篇:泰国沉船事故家属追问:为什么船上工作人员都没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