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男子残忍杀死80岁老母亲,只因老人没准备好咖喱午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6 09:36:08  来源:趣头条  

  据称,一名印度男子回家后发现自己并没有为他煮熟咖喱午餐而杀死年迈的母亲。

  据《印度时报》( Times of India)报道,近日印度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男子回家后发现母亲没有煮熟咖喱午餐,竟然残忍杀死了年迈的母亲。

  嫌犯Bejjam Kishore今年45岁,家住安德拉邦的Badepuram,曾做过乡村医生。上周日他买了一只鸡带回家,交给自己80岁高龄的母亲Bejjam Mariamma做饭。

  Kishore酗酒成性,将鸡交给母亲后就离开家去喝酒。喝得酩酊大醉的Kishore回到家后,发现饭还没有准备好。Kishore对此大发雷霆,对母亲大喊大叫后,又动手用刀子刺伤了老人,老人当场身亡。

  (图文无关)

  邻居在听到老太太的惨叫声后从赶来冲入家门,发现Kishore已经逃跑。邻居们报案喊来警察,目前警方正在搜捕杀害母亲的凶手。

  据报道,Kishore的妻子早年因为丈夫酗酒而带着孩子离家出走,否则受害的可能不止Kishore的母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因丈夫殴打家里的宠物猫,妻子开枪将丈夫打死
下一篇:男子诬陷中国留学生炸飞机被判刑 两人曾是室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