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诬陷中国留学生炸飞机被判刑 两人曾是室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6 09:4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此前曾扬言一名在美中国留学生要“炸飞机”的“谣言散布”者、37岁的Dino Ninku于当地时间4日正式获刑,Ninku因涉嫌谎报其女室友要炸飞机,并虚假威胁航班以及向执法单位提供虚假信息,而面临重罪指控。

  Ninku当天被判3年监督释放(supervised release)。已在监狱关押两个月的Ninku,现被判处继续在家中拘留、禁闭4个月。

  对于当日的判决结果,美国加州大学富尔顿分校(Cal State Fullerton)留学生办公室(ISS)学生助理Pat表示,对于这件事情学校里当时几乎人尽皆知,不过他们没有权力透露这位案件受害者留学生的任何信息。

  事件中受到无妄之灾的中国女留学生,事发之初在中国续签时签证遭到撤销,而随着案情水落石出,想返美攻读研究生的她,已经在2017年8月28日返回加州大学富尔顿分校继续上学。

  她透露,与Ninku的相识是在2016年之初,当时两人是同事,都在中国某公司就职,随后2017年初两人均前往美国,并在核桃市暂居且成为室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印度男子残忍杀死80岁老母亲,只因老人没准备好咖喱午饭
下一篇:梵高早期风景画在巴黎拍卖 以逾700万欧元落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