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因丈夫殴打家里的宠物猫,妻子开枪将丈夫打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6 09:29:25  来源:趣头条  

  据福克斯新闻6月4日报道,来自美国达拉斯的Mary Harrison,由于丈夫殴打家里的宠物猫而开枪将其打死,警方到达时,她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目前Mary被拘留在达拉斯县监狱等待开庭候审。

  据报道,Mary今年47岁,她的丈夫Dexter Harrison今年49岁,二人带着两个十几岁的儿子,几个月前刚搬到达拉斯东北部的一个复式住宅。邻居表示,这家人为人很和善,但平时很少出门。直到前些日子家的宠物猫丢了,女主人Mary才频繁的出门找猫。据悉,Mary平时非常爱猫,这次猫丢了之后她到处张贴“寻猫启示”,挨家挨户打听,才最终将猫找回来。

  然而Mary的丈夫Dexter则对猫没什么好感,平日里二人也没少因为猫的事情吵架。这次猫咪失而复得之后,Mary更是对它百般疼爱。然而在上周六早上六点多钟,Mary发现丈夫Dexter居然在殴打她心爱的猫咪,于是气愤的她再次和丈夫吵了起来,当愤怒达到最高点时,Mary开枪射中了Dexter。

  警方赶到后,Mary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而丈夫则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邻居表示:“喜欢宠物很正常,但因为一只猫杀死一个人,这真的是太疯狂了”。目前Mary被关押在达拉斯县监狱中等待开庭候审。(图为Mary的邻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南非校园丑闻:为何小学生会溺毙在厕所?
下一篇:印度男子残忍杀死80岁老母亲,只因老人没准备好咖喱午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