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连捅11岁女儿70刀又放火 残忍亲妈被捕淡定微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4 05:41:39  来源:看看新闻网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名母亲对11岁和9岁女儿痛下毒手,只因为“不满她们看书的样子和看她的眼神”,就用胶带捆绑住她们,再用刀狂刺11岁大女儿70刀,又用镐敲击其头部2到3次,之后更放火烧房子。这名狠心的母亲被捕时,面对媒体居然还能面露微笑,让人看了不寒而栗。

  39岁的艾哈迈德(Taheerah Ahmad)共有三个女儿,分别是11岁、9岁和8岁。5月14日晚间2名年纪比较大的女儿在房间里看书,艾哈迈德看见后,觉得她们看书的方式令她不爽,而且也不喜欢她们看自己时的眼神。她表示:“她们一般不会看书,突然反常地看起书来肯定没好事。”于是,艾哈迈德认为她们俩是“魔鬼”,便用胶带捆绑她们作为惩罚,然而11岁女儿顺利脱逃,她气得用袜子堵住女儿的嘴,然后用刀狂捅70下,为了确保女儿能“死得彻底”,还在厨房放火试图将房屋烧毁。

  9岁女儿见到妈妈捅死姐姐,在妹妹的帮助下,成功逃脱,跑到邻居家求救,艾哈迈德则带着8岁女儿驾车逃亡。警方接获报案后赶到,形容案发现场宛如恐怖电影场景,地上到处都是鲜血,并找到了重伤倒地的大女儿,紧急将她送医接受治疗,现在她的状况依然很危险。

  艾哈迈德和8岁小女儿将车停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一处停车场内躲避追捕,一躲就是17个小时。当地2名路过的女子看见了她们,在观察后发现疑似和警方所描述的信息一致,于是打电话报警将艾哈迈德逮捕,小女儿安然无恙获救。

  路人表示:“当时小女孩从SUV的天窗探出头来,看起来非常害怕,不断地叫喊着,她穿着橙色的连衣裙,头发也很蓬松,车内还有一名女子,她把天窗关上,不让女孩出来。我们觉得像警方所要找的人,于是就打电话报警。”

  9岁女儿表示,是最小的妹妹帮助她逃了出来,出事前一星期,她们都被妈妈关在房间里,不给水也不给食物,如果出门就会被刀刺伤。

  艾哈迈德被捕后,面对媒体时甚至还在微笑。根据其亲友介绍称,艾哈迈德最近失业了,还开枪打死了她养的狗和鸡。而艾哈迈德的两个儿子则由她母亲照顾。其中一个儿子于日前毕业,但是她母亲却不让艾哈迈德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这些都导致艾哈迈德情绪变得非常不稳定。

  目前艾哈迈德因涉嫌蓄意杀人、虐童和一级纵火罪遭到起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7岁女孩因不停呕吐被误诊为胃病,结果后来遭遇两次截肢
下一篇:30岁男子赖在家啃老8年 父母无奈把他告上法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