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0岁男子赖在家啃老8年 父母无奈把他告上法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4 05:53:35  来源:搜狐网  

  30岁,事业有成、有房有车,每天过得风生水起,混迹各种社交场所,算不算成功人士?

  据《纽约时报》报道,5月23日中华网转报,美国一对父母却将他们极其成功的儿子告上法庭,并且要驱逐他。

  这在外人看来,是极其难以理解的,因为他们的儿子,就是别人眼里那种成功人士。

  每天西装革履出席各种场所,一副事业有成的样子,为何要驱逐他?

  谁能想到,他们眼中的成功人士,其实是个无业游民,根本没有工作,已经在家啃老8年。

  长期的好逸恶劳,父母对他忍受够了,下通知要他搬出去,并且承诺给他第一个月的房租。

  但是几次通知,他都没当回事。

  他可以说是很“佛系”了,通知你随意发,反正我是不会照做的。

  而且解释地理所当然:发通知的次数还不够。

  至于什么时候次数够呢?随缘,看心情。

  父母将他告上法庭之后,他十分生气,怒斥这不公平,凭什么将他赶出去?

  他觉得自己一直以来就很坦诚,从来就没指望过自己会给这个家带来任何经济支持,父母控诉的理由根本不合理。

  这想法也是绝了,我告诉你了我不会工作赚钱,所以用你的钱没错啊。

  对于他没有工作还一直装成功人士这点,他也是很愤怒,表示自己是个成功商人,可是做什么生意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他觉得,父母企图以这种方式来促使他的成长,这根本就不是爱。

  目前,此案还在受理之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连捅11岁女儿70刀又放火 残忍亲妈被捕淡定微笑
下一篇:安倍出席海保观阅式 再叫嚣钓鱼岛海域为日本领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