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尼日利亚极端分子袭击清真寺 至少杀死12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30 11:5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28日,尼日利亚北部城市卡诺的中央清真寺遭到极端分子连续三次的爆炸袭击及枪击,至少造成120名穆斯林信众死亡,数百人受伤。

  据悉,卡诺中央清真寺位于埃米尔宫殿附近,可以容纳1万人进行宗教活动。周五下午2时15分,清真寺内发生了第一次爆炸,人们开始四处找安全的地方躲避。不过此后,武装分子开始从各个方向向着人群开枪。一位名叫穆萨的目击者称,他看到的场面“可怕又可悲”。

  《论坛报》援引目击者的消息称,爆炸与枪击共造成至少120人丧生,另外有数百人受伤。目前这个数字尚待确认,路透社此前的报道称,袭击至少造成81人丧生。

  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29日发表声明说,尼政府将尽一切努力将制造恐怖爆炸案的恐怖分子绳之以法,以保护公民的生命安全。乔纳森谴责这次恐怖爆炸事件,要求彻底查清事件真相,并要求所有相关部门联合应对危机,尽力抢救受伤者。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埃博拉快速检测法将在几内亚试用 较现方法快6倍
下一篇:澳洲破获15亿澳元最大毒品案 缴获逾两吨毒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