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尼日利亚审理数百疑似极端分子 45人获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6 11:29:51  来源:新华社  


  据尼日利亚政府13日消息,575名疑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本周接受了审判,其中45人被判3至31年不等监禁。

  尼政府先前宣布1669名被拘留的疑似“博科圣地”成员将受审。此次575人受审是第一阶段。

  此次审判开始于9日,在设于尼日尔州卡因吉市一处军营的民事法庭闭门进行。

  尼日利亚新闻部长拉伊·穆罕默德13日发表声明说,“(对疑似‘博科圣地’成员)审判的第一阶段结束”,575人被传讯。法院判处45人3至31年不等监禁,将468人无罪释放,28人还押候审,不予受理34人的案件。

  法院要求被释放的468人在被移交给他们所属州政府前,接受“去激进化”项目教育。

  “博科圣地”2002年成立于尼日利亚东北部。2009年,这一组织发起武装暴力活动,对抗政府。其实施的恐怖袭击集中在尼东北部,蔓延到邻国,至今已导致至少两万人丧生,260万人流离失所。

  近年来,尼日利亚和邻国的联合军事行动有力打击了“博科圣地”,但该组织实施的自杀式爆炸等袭击仍不时发生。(吴宝澍)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库尔茨赢得奥地利大选:31岁总理将带国家右转?
下一篇:利用美情报 巴军方成功解救一遭绑西方家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