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为追回前女友被她骗进传销 一气之下竟将其凶残杀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1 08:11:33  来源:百姓关注  

  近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起故意杀人案进行公开宣判。

  被告人闵相保因被女友骗入传销组织后,气愤的他将对方杀害,闵相保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据检方指控,被告人闵相保与被害人乌兰图雅在内蒙古相识相恋,2015年两人的感情走到尽头,之后便分分道扬镳。

  审判长:2016年11月,被害人乌兰图雅联系被告人闵相保,并邀约闵相保到贵阳来投资

  2017年初,为了能与前女友复合,闵相保从青海来到贵阳,却发现被乌兰图雅骗了。

  见闵相保要离开,乌兰图雅用感情极力挽留,并给对方做投资宣传。

  审判长:几天后,乌兰图雅以要提高投资门槛为由,要求闵相保抓紧时间交钱,闵相保便向亲戚借款,交了36800元到指定的账户上。

  闵相保这才才发现自己已深陷传销组织,三万多元的钱款也打水漂。

  在与乌兰图雅多次发生争吵后,闵相保携带水果刀和尼龙绳,打算在传销组织开完会后报复对方。



  审判长:被告人闵相保和被害人乌兰图雅乘电梯离开时,在电梯内持刀威胁被害人乌兰图雅,并将乌兰图雅的手划伤。

  电梯到达一楼后,乌兰图雅想逃跑时颈部又被划伤。

  之后,闵相保将对方拖到楼梯墙角,并强行与对方发生了关系。

 审判长:随后,闵相保再次用绳子勒乌兰图雅的颈部,直至死亡,然后用水果刀割自己的左手腕两刀,欲自杀。


  因为自杀未遂,闵相保才拨打110报警。

  之后,警方赶到现场将他送往医院抢救。




  审判长:经刑事科学技术鉴定,被害人乌兰图雅系被他人用锐器割伤颈部,并用条索状物体勒紧至一节性窒息,因急性呼吸衰竭死亡。

  经过法院审理,闵相保犯故意杀人罪,强奸罪的罪名成立,考虑到这起案件被害人有一定的过错,案发后闵相保能投案自首,酌情可减轻处罚。

  据此,法院对案件作出了宣判。

  审判长:被告人闵相保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强奸罪,判有期徒刑三年,数罪并发,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同时,被告人闵相保赔偿被害人亲属经济损失5万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大数据发展指数全国第七
下一篇:贵州人挺住!今明天持续强降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