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公安市场监管联合捣毁一传销窝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5 10:32: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接群众举报,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洗马河分局与洗马河派出所联合捣毁一传销窝点,当场遣散遣返一批受骗到凯里市做“生意”或“集伙”来凯里市做“发财梦”的90后年青人。



 

  昨天下午,市监局洗马河分局接到派出所电话称发现一传销窝点,接到电话后,洗马河分局立即启动打击传销应急预案,迅速派出执法人员开车赶往凯里市环城东路一民宅,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19名涉嫌传销人员,在民警审问过程中,传销人员百般抵赖,有的甚至极不配合。这伙涉嫌传销的人员分别来至四川、重庆、广西、云南、广东等省,绝大多数是90后的年青人,洗马河派出所查实身份后,进行了批评教育,遣送州救助站7人,遣散12人责令离开凯里,回家从事正当职业。



 

  今年以来,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厉打击非法传销,截至目前,已成功捣毁2个传销窝点。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深入宣传教育,保持对传销活动的高压态势,挤压传销分子活动空间,净化社会环境。(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7元车费她付了700元 凯里一出租司机急寻女乘客
下一篇:凯里公交驾驶员“火眼金睛”寻回走失男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