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伙赴赣见女友 陷入传销被骗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4 20:42:18  来源:贵阳晚报  

  小伙远赴江西约会网友,不料陷入“虎口”,好不容易逃离的他在上海南开往贵阳的K833次列车上得到帮助,顺利返家。

  5月11日晚7点过,贵阳客运段值乘的K833次列车从江西新余站开车不久,一名衣衫单薄、浑身发抖的年轻男子匆忙跑到餐车,询问列车长在哪里。

  当班列车长杨凯询问得知,小伙姓李,今年19岁,家住四川省泸州市,在重庆上班。半个多月前,他前往新余见女网友,不料被骗至一偏僻处遭殴打,手机、现金和存款全部被劫走,然后还被强迫加入一个“传销组织”,不能出门,每天只吃一顿饭,并被逼打电话向家人和朋友骗钱。

  “他们认为我没有价值后,给我买了一张到贵阳的火车票,临开车前3分钟,强行把我送上了火车。”小李说。

  火车开动不久,小李跑到餐车找列车长,打算借电话打回家里,并叫家人打钱给他坐车回泸州。杨车长通过手机视频联系到了小李的母亲,母亲这才相信儿子已经脱离“虎口”。

  新余到贵阳有1100多公里。杨车长安抚着小李,吩咐餐车解决他的饮食问题;还在餐车给他安排了位置,让他盖着被子睡了一个安稳觉。

  12日10点过,列车终于到达贵阳站,杨车长把小李送出站。此时,从泸州驱车赶到贵阳的小李父母早已等候在出站口,一家人重新团圆后,对列车长等人的一路关照表示感谢。 (赵玲 本报记者 曾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今起 全省气温逐步升高 南部边缘地区将达到34℃
下一篇:2018年一季度贵州最有影响力的新媒体排行榜出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