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年一季度贵州最有影响力的新媒体排行榜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5 14:49:43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近日,“2018年第一季度贵州省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发布,该榜单由贵州省网信办指导,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共同发布。

  最新榜单揭晓了“新闻网站影响力排行榜”、“媒体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媒体微博影响力排行榜”、省级“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省级“政务微博影响力排行榜”以及县级“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县级“政务微博影响力排行榜”七大排行榜。

  (一)贵州省新闻网站影响力排行榜


  
(二)贵州省媒体微博影响力排行榜



  (三)贵州省媒体微信影响力排行榜



  (四)贵州省级政务微博影响力排行榜



  (五)贵州市县级政务微博影响力排行榜



  (六)贵州省级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



  (七)贵州市县级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

  据了解,“2018年度贵州新媒体排行榜”是在贵州省网信办指导下,由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和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共同发布。榜单旨在科学衡量贵州网络媒体传播力水平,深入了解贵州新媒体行业发展现状,探讨贵州新闻媒体创新发展新路径,加强我省互联网内容建设和阵地建设,促进我省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榜单以专业大数据分析为支撑,兼顾内容质量、传播情况、服务等13个数据指标,对贵州新媒体进行全面分析和排行比较,全面、直观地反映了省内新媒体的发展和热度。

  近年来,贵州新媒体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发展速度很快、势头很好,亮点纷呈。2018年,全省新媒体战线立足贵州,放眼全国,在各类重大会议活动期间积极作为,全方位传播了贵州好声音,传递了贵州正能量,新媒体发展成绩突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小伙赴赣见女友 陷入传销被骗惨
下一篇:让留守儿童拥有完整的家:90后小伙在贵州深山里做了这样一件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