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6 10:52: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创新 融合 发展

  2017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6日,2017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第十届年会在咸宁召开。咸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出席并致辞,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秘书长朱浩仁出席并讲话。


  丁小强代表咸宁市委、市政府向参加论坛和年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新闻媒体是党和政府的喉舌,新闻舆论历来是影响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这为我们抓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和新媒体的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汇集了全国300多家地市主流新媒体,在传播主流声音、引导网上舆论、凝聚社会共识、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丁小强指出,咸宁市委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和发展,将咸宁日报传媒集团中央厨房建设列为重大改革项目,咸宁日报传媒集团已拥有报、网、微、端、刊、栏、屏7大类传播平台20个端口,实现了“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此次论坛必将进一步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对咸宁新媒体发展产生重要作用。真诚期盼大家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到咸宁多走走、多看看,更多的感受咸宁、发现咸宁、宣传咸宁,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朱浩仁指出,中国地市网盟的十年,是我国地方主流媒体融合创新、探索发展的十年。当前,人类已经进入到智慧互联网时代,网络媒体+智慧城市、网络媒体+政务信息化、网络媒体+外宣服务,网络媒体+文化产业、网络媒体+发展创新的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让我们携起手来创新进取、扎实工作,在建设网络强媒、创新强媒的征程上,共同开创新媒体行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7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第十届年会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开幕式当天上午,来自拓尔思公司、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天涯社区、北大方正的专家学者作了专题讲座,下午进行主题交流及分论坛讨论。

  咸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方胜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英姿主持开幕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在浙江乌镇开幕
下一篇:砥砺奋进五年成就展 现场参观人数已达130.5万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