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在浙江乌镇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6 01:25: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11月5日在其官网发布,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2017年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

  本届大会将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进行探讨交流。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发布了多项令人震撼的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此次大会将在开幕当天继续发布互联网领域的领先科技成果。

  本届大会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会着力于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倡导国际社会在网络空间尊重差异、凝聚共识,聚焦发展、助力创新,让互联网繁荣发展的机遇和成果更好造福人类。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一县级市推工作时制改革:每月上班22天后连休8天
下一篇:2017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