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被老乡骗进传销窝,男子装病就医用手机打出“帮帮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0 09:04:13  来源:城北网  

  贵州男子小张听信老乡推荐“高薪工作”的说辞,来到了沧州,结果却发现所谓的“高薪工作”就是传销组织。

  为了逃离小张一直装病,在去医院检查时趁机在手机上写下“帮帮我”三个字,医生看到后急忙报警,随后民警赶到现场成功将其解救。

  被老乡骗入传销组织 他一直装病

  小张是贵州人,老乡杨某告诉他,沧州有一份“高薪工作”,待遇很不错,工作也比较轻松,但具体的内容杨某并没有细说。小张听后觉得还不错,便赶来沧州找杨某。

  到了沧州之后,小张才知道,老乡杨某是传销组织的一员。进入传销组织之后,小张便被控制起来,不管他去哪儿总会有人跟着,根本没有机会逃脱。想要逃出去的小张,一直在装病寻找机会。过了两天,小张表示自己实在是腿疼难忍,必须要去医院看看才行,传销组织里的三个人便陪着小张一起去了医院。

  用手机打出“帮帮我” 医生看到报警

  到了医院之后,传销组织的人员紧紧跟随在小张身边,只有在拍CT时,传销人员没有跟着。趁着这个机会,小张急忙在手机上打出“帮帮我”三个字拿给医生看,CT室的医生看到后,马上报了警。

  民警闫晓明表示,当时民警到达医院的时候,小张和传销组织人员正在医院的楼道里等检查结果。“有一名传销组织的人员看到我们后就逃跑了,另外两名传销组织的人员被抓,小张也被救了出来。”

  随后,民警根据小张提供的信息,找到了其被控制时所在的传销窝点,帮助小张拿回自己的行李,将他送至火车站帮其购票回家,同时将窝点剩余的三名传销人员抓获。

  目前,五名传销组织人员涉嫌非法拘禁,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这些牛掰公司,它们的创始人都是贵州人
下一篇:浪漫!北京情侣千里相约西江苗寨来一场不一样的婚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