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4岁女孩在公园离奇失踪,被发现时全身赤裸已没了呼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1 07:48:10  来源:  

  据《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一名14岁的爱尔兰女孩近日在公园内离奇失踪,警方搜寻三天后在一处废弃的农舍内发现了她,被发现时这名女孩赤身裸体,已经没有了呼吸。

  5月14日下午5点半左右,爱尔兰女孩安娜斯塔西亚·克里格尔在都柏林西部的圣凯瑟琳公园最后一次被人们看到。

  据当地居民介绍,这里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公园,就在这里,安娜斯塔西亚离奇失踪了。

  家人和朋友们都找寻不到她的踪迹,这个女孩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警方开展了大规模的搜索,5月17日下午,警方最终在一处废弃的农舍内发现了她,但安娜斯塔西亚已经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女孩被发现时赤身裸体,警方认为她是一场恶意袭击的受害者。

  警官约翰·戈登说:“我们现在把这起死亡事件看做是可疑的。”约翰称安娜斯塔西亚的家人们陷入了“极度悲痛”,同时,这个家庭还有另一个孩子,所以警方必须“小心行事”。

  安娜斯塔西亚遇害的消息令当地居民们感到震惊,一位居民说:“前几天,警察在这里发传单寻找她。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震惊,这太可怕了,我们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尴尬!特朗普发推祝贺夫人出院回宫 却拼错名字
下一篇:中美贸易战停火之后,默克尔要来谈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