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委书记黄清发到雷山民中慰问教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8 12:24: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中共雷山县委书记黄清发在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建文、县教科局党组书记杨校平的陪同下来到雷山民族中学慰问学校教职工。


座谈会交流

座谈会交流



黄清发书记向学校递送了“教师节”节日慰问金

  在雷山民族中学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上,黄清发书记认真听取了白志恩校长的学校工作汇报,对雷中近几年来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办好一所学校,需要一位优秀的校长、一队优秀的教师队伍、一个优良的办学环境;解决雷山存在的困难和雷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各行各业的人才,希望雷中师生肩负起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和雷山人民的期望,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为推动雷中乃至雷山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随后,黄清发书记向学校递送了“教师节”节日慰问金,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雷中教职工的亲切关心,并与广大教职工就学校发展、60周年校庆筹备进行了亲切交谈。(雷山民族中学 余国德)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全面完成2012年广播电视“村村通”民生工程
下一篇:节日问候暖师心——雷山县领导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教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